雨柠

坑底一躺不起,等待上帝抓起我的手。

写在年末

一周快结束的时候就会开始胡思乱想,时间过得真快呀,对我来说大概今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周年——2015年的今天,正好看到第七集,家园上线,紧接着萌萌那通电话背后的眉目传情,扑通一声无可救药地掉进楼诚坑里,从此一躺不起。

16年几乎是在膜拜各位太太和up主中度过,我的入坑文是人间抽风客太太的《少年事》,看的第一个视频是晴天太太的《楼诚的一天》,至今想来心下激荡。

那时候零零碎碎产出过个别小短篇,后知后觉地接受了AU和衍生,大部分精力用来认认真真码长评,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今年上半年,持续到我下定决心好好写《三十年》。

像是一个奇妙的契机,我通过它结识了咪咪,进而在群里认识了一大群温柔可爱的太太。谢谢勇妈让人受宠若惊的第一篇推文,谢谢长夜姐姐不知道怎么夸才好的视频,谢谢岁总和蓝子,谢谢哧哧一大大大篇长评,尤其谢谢每一位喜欢这个故事的小天使,楼诚是一切的起点,而你们是一切的基石。

七月的上海是一段太过难忘的记忆,任何时候想起那两天都会笑起来。我们第一次相见,却像是故友重逢,从文字背后走出来的太太们美好得让人惊喜,屏幕对面的姑娘们也都那么那么可爱。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,无论是小公寓里的夜聊还是大会场中的狂欢,only是夏天乃至一整年的一笔浓墨重彩。

再后来,在我断断续续尝试衍生小短篇时,《方法论》来得猝不及防,强势霸占了我后半年所有写文的精力。我碰到了更多可爱的姑娘,结识了甜炸的标点费米,更是第一次体会到在评论区和姑娘们聊天的幸福感,每一条留言我都看过好几遍,这对作者来说确实太满足了。

圈子起起落落,庆幸你们一直都在。我也不知道明年会写什么,也许先把番外搞定,才有精力去想其他的脑洞。毋庸置疑的是,我还算长情,两年,远远还没爱够。

亲爱的们元旦快乐~爱他们,爱你们~~



评论(56)
热度(106)

© 雨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