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柠

坑底一躺不起,等待上帝抓起我的手。

倒计时第21天,今日主咖:雨柠


谢谢我大影视公司!

为剪刀手太太们疯狂打电话!!

期待公司搞事情~~


长夜姐姐给我看这张海报的时候,设计感真的是会心一击。

每个时间点都有对应的故事,右半侧是我们遇到的,最好的他们;左半侧是《三十年》里,他们的后半生。

牛皮纸色调的背景沧桑又温柔,他们的剪影在那时光深处,挺拔坚毅如初。

斑驳的地图截取下这一段,可以从北大荒一路望到上海。

长夜姐姐说,时钟和地图,包括了时间和空间。

时针和分针走回原点,就是明楼的一生。

突然爆哭!

新的一年来啦,一起走下去呀~愿大家平安喜乐么么啾!


楼诚影视文化公司:

各位写下的每一个文字都饱含深情,剪刀手们每一帧画面也都深藏爱意。


遇见更好的楼诚,司宝儿接棒开始搞事情!


在未来的21天里,楼诚影业联手诸多太太奉上#遇见更好的楼诚#新年特刊


每天一位主咖,为大家奉上她们笔下的,她们心中的,更好的楼诚。




1月25日,要爱我,谢谢你爱我,我们会遇见更好的楼诚。


今日主咖  @雨柠   ,为大家带来一段雨柠“大状”的新年祝福。 




====


海报设计: @何堪最长夜 


文案写作: @雨柠  


====


1月23日特刊,主咖 党的女儿


1月24日特刊,主咖 笙歌慢


====


遇见更好的楼诚·楼诚影业新年特刊



评论(11)
热度(244)

© 雨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