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柠

坑底一躺不起,等待上帝抓起我的手。

旁友读过29章之后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话:

 @ivon 

旁友:大姐就是太保守了,需要给她灌输新思想。

我:比如?

旁友:明镜女士,请你饭上你弟弟x你弟弟。

我:你会打开一个新世界,可能成为一个写手,成为董事长里面最会写文的,毕竟你有第一手素材。

旁友:——明镜女士请问你磕哪对西皮?——我磕弟弟西皮。

我:不好意思明镜女士,我问的是西皮,不是您喜欢谁。

旁友:我知道。我磕弟弟,和弟弟,简称弟弟西皮。

我:同理,明台同学,防瞎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你哥哥的西皮粉。

旁友:哥哥与哥哥的哥哥西皮吧大概。


评论(8)
热度(49)

© 雨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